%e6%9c%89%e6%9c%ba%e7%bc%b8
鱼缸过滤器材的选择
2017年6月6日

可丽爱水族–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e7%8e%bb%e7%92%83%e7%bc%b8

从整个中国水族市场的发展现状来看,中国水族箱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相对来说还比较落后,光有很好的模仿能力还不足以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多年来,“可丽爱”之所以能在水族市场站稳脚跟、不断发展,与其一直坚持的自主研发、不断创新的精神是分不开的。余总和智拓的全体员工一直致力于中国水族业的发展,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和产销一体的优势,满足广大用户和商家的要求,对产品质量要求精益求精。

自主研发,也就是技术创新,是企业长远发展关键的部分,对消费者来说,好的产品,是真正实用的产品,是真正能体现商家服务意识的最好体现。除此之外,作为产品的延伸环节,产品的质量过程控制,员工的素质等等都是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没有好的员工,好的体系,是组装不出好的产品的。行业中的一款新产品,它代表了中国水族发展的风向标,设计出漂亮、具备工艺化元素的产品,对水族箱发展空间有相当大的提升作用。

随着水族市场的发展,产品同质化的加快,创新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越来越重要,在未来的发展中,余总将带领“可丽爱”和他的团队继续坚持创新的步伐,利用科技创新,同时也会继续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他们水族箱的品质。也会继续坚持对品牌的追求,努力提升“可丽爱”的品牌形象,为水族箱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一个好的领导人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相信在余总的带领下,智拓会跟随“可丽爱”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3 评论

  1. yabanci说道:

    I like it when folks come together and share opinions. Great site, keep it up! Tamarra Riccardo Drusie

  2. diziler说道:

    Everything is very open with a really clear explanation of the challenges. It was definitely informative. Your site is extremely helpful. Many thanks for sharing! Gertrud Linn Borszcz

  3. bape outlet说道:

    I wish to show my admiration for your generosity for individuals that really want help on that concept. Your very own dedication to passing the message all over became really valuable and has encouraged associates just like me to arrive at their desired goals. Your amazing warm and friendly information indicates a lot a person like me and much more to my peers. Regards; from all of us.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